Saturday, May 26, 2007

美國保陳水扁政權那管貪婪腐敗是不義罪孽!

台灣其實是美國的附庸國殖民地, 美國佬怕呂秀蓮會更難被操控, 故還是保留陳水扁至2008. 而馬英九既因控制不了現任立委(現任立委個人利益: 很多國民黨現任立委原本自身都是靠黑金買票當選怎願重選而可能落馬?)而無力推倒閣及要看美國佬眼色行事. 所以其實美國佬利益為先, 美國佬保貪婪腐敗的陳水扁政權那管貪婪腐敗是不義罪孽! 久不久就向北京打台獨牌放陳水扁出來咬咬鬧鬧又敲詐北京一鑊讓美國說客和美國政販都發大財

(轉貼自: 東方日報 李 集 慧 30.6.2006)世界視線:

「倒扁」與各國元首倒台 美 顯 身 手 每 位 遭 罷 免 或 彈 劾 的 總 統 , 必 有 原 因 , 不 是 選 舉 舞 弊 便 是 貪 污 腐 敗 、 獨 裁 或 違 憲 亂 政 , 才 會 被 人 民 拋 棄 。 在 某 些 國 家 或 地 區 , 美 國 的 態 度 和 角 色 相 當 重 要 , 有 時 甚 至 操 生 殺 之 權 , 例 如 巴 拿 馬 前 總 統 諾 列 加 , 前 菲 律 賓 總 統 馬 可 斯 等 , 都 是 在 執 政 後 期 不 獲 美 國 支 持 , 非 下 台 不 可 。 更 可 怕 事 件 是 一 九 六 三 年 十 一 月 一 日 , 美 國 支 持 南 越 軍 隊 發 動 政 變 , 包 圍 總 統 府 , 殺 死 總 統 吳 庭 艷 及 其 弟 吳 庭 儒 。

另 外 , 韓 國 強 人 朴 正 熙 一 九 七 九 年 十 月 廿 六 日 晚 上 , 被 中 央 情 報 部 長 金 載 圭 刺 殺 。 此 外 , 印 尼 蘇 哈 圖 、 瓦 希 德 先 後 下 台 , 某 程 度 上 是 因 為 美 國 傾 向 換 馬 。 菲 律 賓 前 總 統 埃 斯 達 拉 特 , 被 指 貪 污 腐 敗 , 二 ○ ○ 一 年 初 被 迫 下 台 。 他 的 繼 任 者 阿 羅 若 夫 人 , 去 年 亦 被 指 選 舉 舞 弊 , 第 一 家 庭 陷 入 貪 污 受 賄 危 機 , 然 而 阿 羅 若 夫 人 屹 立 不 倒 。 表 面 上 她 靠 謀 略 逐 步 瓦 解 對 手 , 實 際 上 她 仍 獲 美 國 信 任 和 支 持 。 阿 羅 若 夫 人 與 美 國 政 要 關 係 匪 淺 , 她 是 前 總 統 克 林 頓 的 同 學 , 與 布 殊 總 統 亦 保 持 良 好 關 係 。 她 父 親 是 菲 國 前 總 統 馬 卡 帕 加 爾 , 父 女 兩 代 都 是 美 國 所 信 任 的 朋 友 。 有 人 認 為 , 如 果 陳 水 扁 仍 獲 美 國 大 力 支 持 境 況 將 完 全 不 同 , 但 他 的 家 人 捲 入 弊 案 太 深 , 徹 底 曝 光 , 扁 沒 有 條 件 打 美 國 牌 。 阿 扁 上 月 拚 外 交 , 不 向 美 國 屈 服 , 拒 絕 過 境 阿 拉 斯 加 , 結 果 拚 出 站 站 驚 險 的 迷 航 外 交 , 單 是 去 巴 拉 圭 就 坐 了 三 十 幾 個 小 時 飛 機 , 九 天 橫 掃 七 國 , 五 月 十 二 日 下 午 才 返 回 台 灣 。 當 時 有 人 預 言 , 阿 扁 硬 拚 外 交 兼 硬 陸 , 不 把 美 國 看 在 眼 , 麻 煩 在 後 。 事 情 確 實 巧 合 , 阿 扁 剛 拚 完 外 交 , 第 一 家 庭 弊 案 即 勁 爆 , 一 發 不 可 收 拾 。

傳 說 美 國 中 情 局 掌 握 外 國 元 首 大 量 秘 密 資 料 , 以 便 有 需 要 時 用 以 控 制 或 打 擊 對 方 的 武 器 。 此 點 寧 可 信 其 有 , 不 可 信 其 無 。 傳 美 國 不 滿 阿 扁 自 把 自 為 「 終 統 」 , 所 以 才 會 只 准 他 過 境 阿 拉 斯 加 。 但 扁 在 六 月 廿 日 反 駁 泛 藍 罷 免 他 的 十 大 理 由 時 , 透 露 「 終 統 」 在 事 前 已 跟 美 方 「 喬 好 」 , 一 切 談 妥 了 , 不 存 在 讓 美 國 失 信 心 問 題 。 扁 又 洩 密 , 美 國 肯 定 不 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