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美國特工金夏普及羅勃特·赫爾維在1989年北京天安門六四事件中的詭異歷史任務

((轉貼自:《戰爭的世紀:英美石油政策和世界新秩序》作者: F. William Engdahl, Pluto Press出版。))

在吉爾吉斯首都比什凱克,一群民主人士正忙於支持美式民主,並反對 “反美國暴動”。美國的民主組織“自由之家”慷慨地向比什凱克的一家出版社提供資金,該出版社為反對派出版報紙MSN,在場人士麥克.史東說。“自由之家”名字優雅,歷史悠久,它是在20世紀40年代為支持創立北約而建立起來的。該組織的主席是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詹姆斯·沃爾賽。沃爾賽稱最近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發生的政權更迭為“第四次世界大戰”。其他成員還包括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布里辛斯基、前克林頓政府商務部部長埃森斯塔特和國家安全顧問安東尼·雷克。資助自由之家的機構包括:美國國際開發署、美國新聞總署、 索羅斯基金和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

在眾多支持吉爾吉斯民主運動的非政府機構當中, “反腐敗文明社團”是其中一個,該組織由美國 “國家民主基金會(NED)”資助。全國民主基金會和自由之家在近年發生的多次顏色革命中,發揮了中心主導作用。 NED創立於里根政府時代,事實上是一間 “私有化的中情局”,以此開展更多的自由行動,又或者是中情局習慣所稱的 “似是而非的否認行動”。

NED的主席是前共和黨參議員文.韋伯, 他與新保守派比爾班奈特關係密切。 自1984年以來,前自由之家學者卡爾‧格許曼一直擔任NED 的總裁。 曾在1999年引領美國轟炸塞爾維亞的北約軍官韋斯利.克拉克,也是NED的成員之一。

協助撰寫成立NED立法草案的阿倫·威斯坦,在1991年曾經說過, “我們今天所做的事情,25年前中情局就已經秘密地做過了。”不要忘記,吉爾吉斯“鬱金香革命”的最後一位支持者,要數索羅斯的 “開放社會研究所”,該機構同樣資助了塞爾維亞、格魯吉亞和烏克蘭的顏色革命。吉爾吉斯的“反腐敗文明社團”領導人是托利肯.伊斯梅洛瓦,他組織了塞爾維亞、烏克蘭和格魯吉亞等國家使用的革命手冊的翻譯和發行工作,這本手冊由金·夏普撰寫,金·夏普是波士頓艾伯特‧愛因斯坦研究所的創始人, 他寫的書《從獨裁到民主》,成為了顏色革命的的 “入門手冊”,內容包括非暴力抵抗運動的資訊。

夏普的書簡直是一本顏色革命的聖經,是一種 “無聲的政權更迭”。在哈佛大學的支持下,夏普於1983年創立了艾伯特‧愛因斯坦研究所,該研究所由索羅斯基金和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提供資助。訓練人們學習“非暴力的戰爭方式”的理論,多年來。夏普一直與北約和中情局合作,從事訓練特工的工作,這些特攻遍佈緬甸、立陶宛、塞爾維亞、格魯吉亞、烏克蘭、臺灣、 甚至委內瑞拉和伊拉克。

總而言之,在過去20年,在美國支持下所發生的所有“軟政變”,幾乎都與金夏普及其同僚羅勃特·赫爾維有關,後者是一名退休的美國軍隊情報專家。值得注意的是,1989年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六四事件前兩個星期,夏普正是在北京

五角大樓和美國情報機構已經把這種“軟政變”提升到爐火純青的程度。 RAND策劃者稱之為 ‘蜂擁而致”,指的是年輕人通過發放短訊或互聯網互相聯繫,蜂擁聚集在一起,聽從更迭政權的命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