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最新女星肉價曝光富豪新寵 Twins起雙飛八千萬

(cut/paste from: http://public-justice.blogspot.com)


張柏芝 人靚青春 $500 萬/次


陳文媛 清純可人 $150 萬/次



蔡慧敏 身材過人$80 萬/次




齊芷瑤 面孔夠新 $60 萬/次





朱恩珊 三圍出眾 $10 萬/次






李思蓓 惹人遐暇想 $20 萬/次







陳詠妍 身材平均 $10 萬/次








王祖賢和林建岳的緋聞令她失分不少,影響了「小倩」玉潔冰清的形象。









周慧敏、楊采妮 (玉女價:二百萬)
























最新女星肉價曝光富豪新寵 Twins起雙飛八千萬


羅兆輝上周初忽然收口,終讓一班字母女星暫時鬆一口氣,毋須再為性史肉價話題左閃右避。 但據可靠消息透露,城中富豪正轉移目標,物色新一批肉價女星,更鎖定當中人氣夠嫩口的青春玉女,絕密名單的人選和包價簡直驚人,新一輪女星恐慌潮即時爆發。


據悉,城中多位知名富豪對於羅兆輝亂爆富豪女星的淫亂性史,極為不滿,皆因外間對富豪包女星價及過程瞭如指掌,令他們要暫避風頭玩少陣。 女星「大換血」 然而,當近日羅兆輝再沒口沫橫飛後,富豪們的「心癮」,又蠢蠢欲動,幾名富豪更私底下秘密討論,想進行肉價女星「大換血」,將心儀女星的目標轉移至近年一群人氣急升的新紮玉女,實行轉換口味之餘減低被揭發性史的機會。 其實,富豪已定下約十名新目標人物,當中包括有當紅的人氣二人組合Twins,更有影視兩棲正在上位的性感女星,不過各人肉價不一,有平有貴,豐儉由人。


天后價$8,000 萬一次 Twins 起雙飛最旺場
由兩位青春少艾蔡卓妍和鍾欣桐組成的二人女子組合Twins,絕對是新血名單中的天后級人馬,事關其肉價在富豪心目中高達八千萬一次,遠遠拋離其他女星,而富豪之所以爭相願意出天文數字,乃由於有人鍾情「起雙飛」,而綜觀娛樂圈目前人氣最盛兼又清純可愛的藝人就只有Twins,極之難能可貴,所以即使要排隊輪候亦無所謂。


誠意價$1,000 萬一次 容祖兒夠爭議貪過癮
容祖兒(Joey)雖然近期人氣減弱,但卻無減富豪的興緻,肉價依然高企達一千萬一次。據知有富豪仍願出高價是鑑於容祖兒夠多是非緋聞纏身,同富豪的關係又千絲萬縷,即使貴些仍然覺得過癮。


英皇金牌經理人Mani
佢係無價寶   對於英皇娛樂旗下藝人Twins同容祖兒都高踞名單第一、二位,其經理人Mani(霍汶希)回應本刊時強調純屬「搞笑」,在其心目中三位藝人都是無價寶,沒有人可以包得起她們。


「從來冇人向我Artists問價,可能最近女星肉價新聞多人關心啦!總之容祖兒同Twins係無價,根本冇人可以埋佢身!」霍汶希還笑說容祖兒為何只值一千萬一次。


肉價知多
其實,新血名單中除Twins同容祖兒的包價特別高企外,其他女星均按市場需求釐定,還將她們分為「三級制」,即「早餐價」、「午餐價」和「晚餐價」。


$300——$100萬一次
晚餐對富豪來說是很重要,所以最喜歡一些特別又難得的東西,滿足好奇心。


$100-$50萬一次
富豪食午餐注重快捷方便,但又要保持新鮮感,食極都不厭。


$50-$10 萬一次
早餐其實是補充體力的,無論分量和營養要夠激,幫富豪提神醒胃。


八十年代四大美人
其實「女星身價」在娛樂圈一直是熱門話題,不同年代自有不同的當紅炸子雞,本刊特地溫故知新,回顧一下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當紅女星名單和傳聞身價,發現她們各有特色,和現今的新晉玉女絕對是各有千秋,各擅勝場。


第一美人林青霞(吹水價:八百萬)
林青霞的美貌享譽廿多年不衰,以文藝片起家的林美人,甫出道即豔驚四座。最厲害的是,文藝片式微後,林青霞竟可憑《東方不敗》的男裝造型再創事業高峰,難怪她在富豪眼中的身價一直居高不下,只是有價無市,林青霞現更嫁作邢家婦,幸福美滿,成為娛樂圈的一個傳說。


性感紅姑鍾楚紅(吹水價:五百萬)
鍾楚紅曾參加香港小姐選美,可惜只獲梗頸四。不過,紅姑後來影壇大放異彩,充份證明自己的誘人魅力。由於鍾楚紅有一股性感在骨子裏的氣質,所以極受男士歡迎,傳說身價高達五百萬。


國際影后張曼玉(傳說價:五百萬)
經過多年浸淫,張曼玉的演技派形象深入民心,有演技又有氣質,加上港姐出身,身分高貴,五百萬身價絕對物超所值,只是影后忙於拍戲,恐怕沒有時間應酬富豪。


倩女銷魂王祖賢(傳說價:三百萬)
一齣《倩女幽魂》使王祖賢晉身一級女星之列,她的古典清雅氣質除了迷倒香港觀眾,亦使亞洲觀眾情陷小倩。不過,後來她和林建岳傳出緋聞,更被林老太揶揄:「當個仔去叫雞。」頓時令她失分不少。


九十年代百花齊放


豪宅雙姝
李嘉欣、關之琳(豪宅價:過千萬豪宅)
大美人李嘉欣和關之琳都曾和城中富豪L君傳出緋聞,而且據聞這位富豪性喜豪宅贈佳人,所以李嘉欣和關之琳的傳聞身價並不是以金錢為單位,而是以每層豪宅計算,超逾千萬可謂輕而易舉。


羅兆煇爆料

劉嘉玲(爆料價:三百萬)
早前在羅兆輝胡言亂語中,無意中說出了劉嘉玲身價高達八百萬,雖然後來羅兆煇否認以上說話出自己口,但八百萬元堪稱九十年代影壇女星中的天價。


性感女神 朱茵
(女神價:三百萬)

朱茵一向是性感女神,雖然已和黃貫中是一對,但對她有興趣的富豪還是絡繹不絕,去年曾有大陸雜誌指她和舒淇榮升大陸富商的頭號夢中情人,身價高達三百萬。


玉女派
周慧敏、楊采妮 (玉女價:二百萬)
玉女清純美麗,幾時都深受富豪喜愛,所以圈中兩位著名玉女派掌門人周慧敏和楊采妮一直大受追捧,身價高企。


賣淫一直存在
其實圈中一直都有女星賣淫的傳聞,只是羅兆輝事件令女星肉價來個大公開。而且事實上,淫媒在圈中也一直存在,並專門替富商和女星安排肉體交易。


銀雞案
1990年發生哄動一時的「銀雞案」,掀出一些半紅不黑的女藝人和淫媒的關係。據聞這種肉體交易有很多不同形式;有一夜情;有包一段的日子;也有女星陪伴去一次短期旅行,亦有安排往海外接客。


錢志明案
90年代,錢志明冒充富商,欺騙幾名二、三線女星發生性行為,然後加以勒索,後來有人不甘受辱,報警求助,最後將錢志明繩之於法。當時為了保護證人,案件審訊期間,該些女星均以英文字母代替真實名字。


汶萊掘金
對於女明星來說,在港或亞洲進行這類交易,難免要冒被人認出的風險,但去汶萊就不同,因為整個過程都可以神不知鬼不覺。據聞當地的富商貴族出手闊綽,香港女星前往當地「面試」,不但機票食宿免費,而且不論有沒有被看中,也能獲得十萬元的見面禮。圈中盛傳選美出身的女星譚筠怡曾往汶萊掘金,回來即能以三千萬元現金購買豪宅。


汶萊叫價行情
在行情方面,一、二線女藝人每次可以叫價數十萬元至百萬元不等
;三、四線或半紅不黑的女藝人,則值一萬至三萬元;而選美佳麗一般都甚受歡迎,可叫價五萬至十萬元。


特色風味餐
除了正統當紅女星,娛樂圈通常還有一些豔星,她們未必是絕色美人,但勝在各具特色,在富豪眼中亦是一些過癮的另類選擇。


一字馬拱橋 彭丹
彭丹絕對是娛樂圈的運動健將,經她發揚光大的體育術語包括「一字馬」和「拱橋」,無論難度和技巧都一流。


波霸 葉子楣
葉子楣堪稱娛樂圈的風雲人物,完全和全身不合比例的超勁上圍,給她帶來「波霸」的美譽,她亦是首創以圓周而非吋數來量度胸部大小的人,她的奇言怪論幾乎可以編為語錄。


阿伯殺手 李莉莉
李莉莉是一個非常懂得Hard Sell自己的女星,她除了自封為「阿伯殺手」外,甚至將外界加諸自己的各種外號列成一個表,她在娛樂圈的時候,實在為觀眾帶來很多歡笑。


卿卿 葉玉卿
葉玉卿是圈中一脫成名的最佳例子,很少女星能像她一樣:拍完三級片,再回歸正統演技派,現在的舒淇,算起來亦只是她的師妹。


陰謀(毛)小姐 利智
來自中國大陸的利智,是第二屆亞洲小姐的冠軍,她素以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稱譽影壇,一口半鹹半淡的廣東話是她的標記,而她的「你有陰謀(毛)!」更成為經典名句。


玩女星新興地方

女星的事一向都略有所聞,通常他們都會在香港或上海等地幽會,所以其實這些地方一──就是帶女星去一些比較少人去的地方如曼谷,以避開線眼。






















































2 comments:

股市疑似莊家乒乓波互交陣撘棚工程當更劇照 said...

Prices too high! I don't think the above-listed prices was true!?!?!?

They might be just guessed by the journalist only.

water said...

Is is only a propaganda,without cosmetics ,the so-called star is only normal woman and it is too high price for the custo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