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歐美首腦缺席世運開/閉幕禮無意義, 中國只要爭金牌更實際!

(cut/pasted from: www.discuss.com.hk)

歷來各屆世運開/閉幕禮, 從來都不可能會有所有參賽國首腦全體親身出席, 就以中國首腦來作例, 中國曾經拿了這麼多金牌了, 但中國首腦就從未出席過一次其他國主辦的奧運. 又用美國/英國/德國/法國來作例, 美國/英國/德國/法國首腦曾經親身出席世運開/閉幕禮的次數也極之少!

這說明了, 今天傳媒跟實與CIA關係密切的CNN, 刻意拉著世界新聞焦點在那個國家首腦若不親身出席2008世運開/閉幕禮, 那就是杯葛, 是幫達賴喇嘛向中國施壓. 今天傳媒是何等無知無主見地配合CIA(達賴喇嘛的後台老闆)去誤導市民? 今天傳媒是何等自甘被政販利用向中國拷詐利益?

今次北京做東道主, 凡有客到則歡迎; 若少些帶有色眼鏡帶敵意的客到, 中國人及其友邦會玩得更寫意快樂! 若帶有色眼鏡帶敵意的客到, 總是什麼也不會順他們的眼, 帶著有色眼鏡就絕不會欣賞只會抹黑之能是! 勿曬氣啦!所以, 何必作賤自己去乞求歐美首腦政販出席世運開/閉幕禮咁居+多Q餘?

反而若多請來些非洲, 中南美, 東南亞, 中亞等國首腦來觀賞, 反而能增強這些國對中國的向心力, 實際得多! 若然古巴卡斯特羅到, 咁咪好勁好稀奇, 世界紀錄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