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藏獨?陳巧文Christina Chan全港稅民補助的香港大學的嬌子! 精品! 空前偉大! 可拿諾貝爾和平獎




(copy/pasted from: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6175416&pid=88897139&page=1&extra=page%3D1#pid88897139 )

藏獨? 陳巧文Christina Chan全港稅民補助的香港大學的嬌子! 精品! 空前偉大! 可等外國政販安排拿諾貝爾和平獎!

香港教職薪俸全世界超高, 香港稅民每年補助香港大學巨資來倍訓出一個個成本全世界最高的大學生? 嬌子! 精品! 空前偉大呀!

按蘋果報 28/4/2008 佈導: “香港大學女生陳巧文 Christina Chan 承認,父母近日都擔心她的人身安全,曾勸她不要參與行動,但她仍會堅持下去,「因為如果個個都係咁,以後就唔會再有人行出來表達不同意見。」”, 咁是因為要與眾不同而不辨黑白故意做出與眾不同的行為就是嗎? 咁眾人食飯痾屎, 她會如何與眾不同? 咁眾人用兩腳行路, 看看她又會如何與眾不同?

按蘋果報佈導: “陳巧文表示,她不是支持西藏獨立,她只是支持由西藏人民決定西藏前途.”. 咁實質她了解西藏有多少? 她拿雪山獅子旗是代表多少西藏領主? 那百多萬被解救的農奴及其世代子孫陳巧文拿雪山獅子旗大喊會有何感受? 同理, 若有外地TV播 一小群 維園阿伯 們舉旗示威鬧李柱銘是漢奸, 這又等同全港人都確信李柱銘是漢奸嗎? 若為要與眾不同, 為何不鬧李柱銘是CIA代理人喉舌呢? 為何不鬧蕭若元是CIA/美國之音代理人喉舌呢?

若支聯會在其九龍彌敦道618號8樓的會社內舉行全會公投, 大多數讚成獨立. 咁支聯會是否可以建立 “支聯共和國”? 脫離香港司法範疇成獨立國? 咁司徒華做支聯共和國國父? 何俊仁做支聯共和國總統? 張文光做支聯共和國教育部長? 陶君行做支聯共和國派月餅大臣? 蔡耀昌做支聯共和國勞工部長? 梁國雄做支聯共和國髮務部長? 李卓人做支聯共和國捐款收藏部部長? 彌敦道618號9樓 漏水落去8樓佢個單位算不算襲擊外國 (支聯共和國)? 咁全港市民又點?

又若社民連線在其尖沙咀金巴利道78號金輝閣2樓A室的會社內舉行全會公投, 大多數讚成獨立. 咁社民連線是否可以建立 “社民連線共和國”? 脫離香港司法範疇成獨立國? 咁蕭若元做社民連線共和國國父? 黃毓民做社民連線共和國總統? 簽發"社民連線共和國"護照?

咁, 若太古城某個單位某一家人大多數家人都讚成獨立, 咁是否可以脫離香港司法範疇成獨立國? 唔使交稅/差餉/地租, 唔使交強績金, 唔使依香港法律 ........... 有外交特權出入機場特區 ........

既然諾貝爾獎曾頒發和平獎給自殺式炸彈創設人阿拉法特, 殺敵惡將拉賓, 佩雷斯, 黎德壽, 藏獨暴徒的領袖達賴嗽麻, 咁又何妨等外國政販安排頒發番個和平獎給陳巧文以收宣傳之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