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中國「爆乳大姐」, 美國「懷孕少婦」

獲51金21銀28銅的中國被喻「爆乳大姐」;36金38銀36銅的美國被指似「懷孕少婦」;23金21銀28銅的俄羅斯則似「有待發育的小妹妹」。 互聯網


獎 牌 數 被 惡 搞 成 三 圍 圖 中 國 「 爆 乳 大 姐 」   美 國 「 懷 孕 少 婦 」

內 地 有 網 民 以 女 性 身 材 三 圍 , 來 妙 論 今 屆 奧 運 獎 牌 榜 上 中 、 美 、 俄 三 強 , 所 奪 得 的 獎 牌 數 目 : 中 國 51 金 、 21 銀 、 28 銅 , 被 形 容 為 「 爆 乳 大 姐 」 ; 美 國 36 金 、 38 銀 、 36 銅 , 是 「 懷 孕 少 婦 」 ; 至 於 俄 羅 斯 23 金 、 21 銀 、 28 銅 , 則 屬 「 有 待 發 育 的 小 妹 妹 」 .

這 張 在 內 地 多 個 網 站 論 壇 流 傳 的 「 2008 奧 運 最 終 獎 牌 榜 三 圍 示 意 圖 」 , 以 女 性 三 圍 數 字 , 來 比 喻 中 美 俄 三 國 , 在 奧 運 中 取 得 的 金 、 銀 、 銅 獎 牌 數 目 , 被 不 少 網 民 大 讚 創 意 十 足 。 有 網 民 更 嘗 試 解 讀 , 指 這 張 示 意 圖 , 正 好 反 映 這 三 個 國 家 之 間 的 體 育 實 力 。 中 國 的 「 魔 鬼 」 勁 爆 身 體 , 十 分 誘 人 , 但 上 圍 實 在 太 誇 張 、 腰 圍 又 太 幼 , 恐 下 圍 承 托 不 了 。 美 國 是 懷 孕 少 婦 , 後 勁 十 足 ; 俄 羅 斯 隊 則 是 剛 發 育 的 少 女 , 其 體 育 力 量 仍 有 待 觀 察 。 有 網 友 認 為 , 也 可 用 男 性 體 形 來 作 比 喻 : 中 國 的 金 、 銀 、 銅 獎 分 佈 , 明 顯 是 倒 三 角 的 體 形 , 很 有 力 量 。 美 國 有 點 啤 酒 肚 , 但 身 子 骨 還 算 壯 實 。 而 俄 羅 斯 , 則 是 洗 衫 板 身 材 , 臀 圍 數 值 略 高 說 明 他 是 坐 辦 公 室 , 甚 少 運 動 。

Appledaily 報 記 者 27.8.2008

No comments: